企业旺旺
张家口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张家口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张家口净水材料

张家口聚合氯化铝经销地址

  • 公司:张家口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19:28:32
  • 所在地:张家口
  • 标题:张家口聚合氯化铝经销地址
  • 来源: 张家口新闻信息 >张家口服务信息 >张家口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张家口聚合氯化铝经销地址,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VoGyQIbtlD8以上张家口聚合氯化铝经销地址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果壳活性炭主要以果壳和木屑为原料,经炭化、活化、精制加工而成。具有比表面积大、强度高、粒度均匀、孔隙节构发达、吸附性能强等特点。并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油、胶质、农残留物和其他有机污染以及有机溶剂的回收等。适用于制、石油化工、制糖、饮料、酒类净化行业,对有机物溶剂的脱色、精制、提纯和污水处理等方面。 果壳活性炭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的深度净化生活、工业水质净化及气相吸附,如电厂、石化、炼油厂、食品饮料、制糖制酒、医、电子、养鱼、海运等行业水质净化处理,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和其它有机污染物,特别是致突变物(THM)的前驱物质,达到净化除杂去异味。还可用于工业尾气净化、气体脱硫 、石油催化重整,气体 分离、变压吸附、空气干燥、食品保鲜、防毒面具、解媒载体,工业溶剂过滤、脱色、提纯等。各种气体的分离、提纯、净化;有机溶剂回收;制糖、味精、医、酒类、饮料的脱色、除臭、精制;贵重金属提炼;化学工业中的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产品更具脱色提纯、除杂、除臭、去异味、载体、净化、回收等功能。 椰壳活性炭以海南、东南亚等地的优质椰子壳为原料,原料经过筛选、水蒸气碳化后精制处理,然后再经除杂、活化筛分等系列工艺制作而成。椰壳活性炭为黑色颗粒状,具有发达的孔隙结构、吸附能力高、强度大、化学性能稳定、经久耐用。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石油电力、食品饮料、饮用水、纯净水、工业用水的深度净化以及贵重金属的提炼,具有脱色除臭、吸附除浊之功效,和沸石、分子筛配用效果更佳,深受用户欢迎。 椰维炭是以椰壳为原料,经高温活化、碳化处理,同时负载光触媒、碳纤维而成的一种新型活性炭。其对有机气体吸附能力比普通活性炭高5倍至以上,吸附速率更快椰维炭具有发达的比表面积,丰富的微孔径。比表面积可达1000-1600m2/g,微孔体积90%左右,其微孔孔径为10A-40A。具有比表面积大、孔径适中分布均匀、吸附速度快、杂质少等优点 以褐煤、泥煤、烟煤、无烟煤等制成的活性炭,外形分别为柱状、颗粒、粉末、蜂窝状、球形等形状,具有强度高,吸附速度快,吸附容量高,比表面积较大,孔隙结构发达,物理化学特性好,孔隙根据需求大小可控等特点。
活性炭在元素组成方面,80%-90%以上由碳组成,这也是活性炭为疏水性吸附剂的原因。活性炭中除I碳元素外,还包含布两类掺和物:一类是化学结合的元素,主要是氧和氢,这些元素是由于未完全炭化而残留在炭中,或者在活化过程中,外来的非碳元素与活性炭表面化学结合,如用水蒸气活化时,活性炭表面被氧化或水蒸气氧化;另一类掺和物是灰分,它是活性炭的无机部分,几种活性炭的元素组成 。活性炭行家可以看出,活性炭还含有少量的氢和氧,氯化锌法活性炭中含有少量的CI。[1
该产品主要适用于城市污水、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处理(毛纺、印染、制革、造纸、制、食品等行业)及江河湖海的污染水的净化.
辫带式纤维填料具有:
★比表面积大、空隙率高,启动挂膜快,脱膜更新容易;
★能有效切割气泡,提高氧转移率和利用率;
★模拟天然水草形态,不易纳藏污泥,安装方便,不需要支架,使用寿命长,耐高负荷性冲击,出水效果优良稳定。
辫带式水处理填料与其他填料相比有以下主要特点:
★该填料表面数以万计的螺旋毛圈使该填料具有较大的比表面积,这是其他传统的填料无法比拟的;
★该填料的材质是化纤网络丝,使该填料比其他填料更易附着和生长生物,挂膜快,节省调试时间

提高聚合氯化铝盐基度方法

     从理论上分析了用氢氧化钠、氢氧化钙、碳酸钠和铝酸钠提高聚合氯化铝盐基度的可行性, 同时对各种方法的利弊进行了对比分析。重点对应用铝屑提高聚合氯化铝盐基度的方法进行了理论分析, 不仅增加了聚合氯化铝的有效成份含量, 同时给出了各物料间的定量关系, 完全可以指导生产。

     1、聚合氯化铝

     无机高分子聚合氯化铝与传统铝盐和铁盐混凝剂相比, 具有投量小、絮凝体形成速度快、颗粒密实、沉降速度快等特点, 广泛应用于工业用水、饮用水及污水处理方面, 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聚合氯化铝可以看作是氯化铝水解反应的中间体,是由水合铝离子在不同的pH值条件下,通过羟基和氧原子的架桥作用形成的具有一定聚合度的聚合铝离子,其聚合度和分子量尚不能测定,通常以盐基度或碱化度B(B为聚合铝中羟基与3倍铝离子的摩尔比值)衡量。一般来说聚合铝的盐基度应控制在适当的范围内,以使絮凝效果达到优,又使工业化生产成为可能。随B值不断增大,聚合铝中聚合铝离子Al13(OH)7+32、Al10(OH)3+22的Al13O4(OH)7+24等含量不断增多。聚合铝离子具有较强的架桥絮凝能力, 尤其是处理低温、低浊度水时效果很明显; 如果B值高于75% , 则聚合铝离子很容易发生水解形成不溶性氢氧化铝沉淀,失出絮凝作用。因此生产中将聚合氯化铝的盐基度控制在45% ~65%范围内比较合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