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张家口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张家口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张家口建筑建材

张家口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型号齐全量大价优

张家口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型号齐全量大价优,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张家口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型号齐全量大价优最新产品.

基本参数
  • 材质:

    HDPE

  • 产地:

    北京市

  • 规格:

    DN20-800

  • 颜色:

    黑色蓝条

  • 品牌:

    欣腾达

  • 可定制

    可定制







钢带管也称埋地排水用钢带增强聚乙烯(HDPE)螺旋波纹管(以下简称MRP),是我国近年开发出来的一种新型塑料埋地排水管。该产品用连续钢带压成近似^形的螺旋钢肋缠绕在内外两层热熔接的聚乙烯间,把钢材的高钢度、高强度和聚乙烯的柔韧、耐腐、耐磨结合在一起。生产直径范围300-2200毫米,长度6-10米,环钢度可以达到SN8、SN10、SN12.5、SN16四个等级.弥补了过去较大直径塑料埋地排水管一般环刚度只能达到SN8的限制。该产品可以采用多种连接方法适应不同的工程需要,较好地满足了密封可靠性和连接施工方便的要求

施工步骤

材料准备:将管道或管件置于平坦位置,放于对接机上,留足10-20mm的切削余量。切削:切削所焊管段、管件端面杂质和氧化层,保证两对接端面平整、光洁、无杂质。对中:两焊管段端面要完全对中,错边越小越好,错边不能超过壁厚的10%。否则,将影响对接质量。加热:对接温度一般在210-230℃之间为宜,加热板加热时间冬夏有别,以两端面熔融长度为1-2mm为佳。熔融对接:是焊接的关键,对接过程应始终处于熔融压力下进行,卷边宽度以2-4mm为宜。冷却:保持对接压力不变,让接口缓慢冷却,冷却时间长短以手摸卷边生硬,感觉不到热为准。对接完成:冷却好后松开卡瓦,移开对接机,重新准备下一接口连接。

水是生命之源和人类文明生存发展的基础,水危机已成为全球全人类共同关注的重点。
当前我国日益严重的水资源短缺和水环境污染,不仅困扰国计民生,并已成为制约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建筑业是我国支柱产业,做好建筑给排水系统的设计、施工和维护,是实现节水、节能、防治水质污染的具体手段,也是做好节能减排和实现环保的迫切需求。给水管,一种绿色、节能、环保管材,不生锈、不结垢、不缩径、流体阻力小、可有效减低供水能耗、提高用水点给水量,是一种理想的管网用管道。给水管分金属管,复合管和塑料管。金属管主要分为紫铜管和不锈钢水管,金属管具有安全、卫生、耐用等诸多特点,是家装工装的理想的水管。复合管典型代表有铝塑管,但是由于其热胀冷缩问题,已经被逐渐淘汰

1、市政排水、排污管道系统工程;

2、公寓、住宅小区地下埋设排水排污;

3、高速公路预埋管道,高尔夫球场地下渗水管网;

4、农田水利灌溉输水、排涝等水利工程;

5、化工、矿山用于流体的输送及通风等;

6、地下管线的保护套管和通电缆护套管等。

7、开孔的双壁波纹管可作碱地高速公路的渗水排水管。

8、高尔夫球场。足球场工程。用于高尔夫球场、足球场的渗水排水管。

9、用于各种行业的排水、排污管,如大型码头、港口工程。大型机场工程等等。

10、电气电工程。可用于各种动力电缆的保护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