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张家口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张家口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张家口塑料管

张家口弯头塑料检查井加强筋工艺

kbtlDWNhXr2张家口弯头塑料检查井加强筋工艺,张家口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塑料管供应商,采购商,这是张家口弯头塑料检查井加强筋工艺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本标准与ISO 4427:1996的主要差异为:1.本标准仅包含PE 63、PE 80、PE 100材料制造的管材,不包含PE 32、PE 42材料制造的管材;2. 本标准增加了定义一章;3.对管材的性能要求,增加了
本标准与ISO 4427:1996的主要差异为:
1.本标准仅包含PE 63、PE 80、PE 100材料制造的管材,不包含PE 32、PE 42材料制造的管材;
2. 本标准增加了定义一章;
3.对管材的性能要求,增加了"断裂伸长率"项目;
4.增加了"检验规则"一章;
适用范围pe给水管道安装施工方案有:

 管道试压后的大面积回填,宜在管道内充满水的情况下进行,管道敷设后不宜长时间处于空管状态。
PE给水管因其具有耐腐蚀,无毒性,内壁光滑阻力小,抗老化使用寿命长(50年),重量轻,安装劳动强度底,施工费用少,抗震性能强,材料柔韧性好等特点。近年来,哈密市自来水公司积极推广使用新型环保管材,通过试压运行,效果优良,没有发生一例供水安全事故。其中关键是要抓好安装施工,把好质量关。
PE给水管道连接有热熔连接,我们采用热熔对接连接方式施。1)材料准备 2)夹紧 3)切削 4)对中 5)加热 6)切换 7)熔融对接 8)冷却 9)对接完成。
安装前检验管槽是否达到安装要求。然后查看管材外观有无明显凹陷、裂痕、擦伤、划伤、发现质量隐患及时更换。在管道弯头、三通、渐缩接头、消防栓等处均用C20混砼设置砼支墩,法兰阀门用砖砌支墩加固,PE给水管与金属管道、阀门、消防栓连接时,必须采用钢塑过渡接头或专门的法兰接头。在管道隆起部位或上坡地均应设置排气伐,以减少气、水混压对管道的冲击。

2.5 全系统通水试验和系统冲洗
  以上各项试验全部合格后,供水设备具备供水条件,减压装置已调至规定的数值,各用户末端的配水器具安装完毕,室内外排水系统和设施均具备使用条件的情况下,可进行全系统通水试验。目的在于检验供水系统的供水能力、水压是否满足设计和规范规定,同时还检验配水器接口的严密性、冲洗管内脏物,逐一打开配水。通水正常后,每层打开1/3配水点,检查水压、水量情况,此项工作可分层进行,直至全部试验完毕。
3 塑料给水管道水压试验注意事项
  目前,PE给水管经建设部、经贸委建议采用PE100或PE80为原料生产,卫生部相关的卫生安全性评测,PE给水管具有柔韧性好、耐腐蚀性强、质轻、抗冲击性能优良等特点,更加安全可靠,符合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的发展需要要求,现今,PE给水管材已逐步取代了铁管、镀锌管,成为塑业管道的领导者。今天就先为大家介绍下PE给水管是如何埋地施工的;
回填与夯实

一般情况下,可以采用以下三类材料作为HDPE管道的回填材料;

类:5-40mm的棱角石头,包括大量当地容易取得的材料,如珊瑚、碎矿渣、碎石及碎贝壳;

第二类:大直径40mm的粗沙及砂砾,包括含有少量粉末的不同等级的沙子或砂砾,一般是粒状的且是不粘的,可以是湿的也可以是干的;

2.2 装饰工程施工前管道水密性复验
    2.4 供水立管的水密性试验
  供水立管指水泵至屋面水池的输水管,水泵出水至各层控制阀的输水管,其输水的工作压力不同应单独进行水密性压力试验,试验压力和要求按规定执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