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张家口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张家口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张家口环保水处理

万全圆形保温水箱价格哪家低

yRkcumEWOh4本万全圆形保温水箱价格哪家低由宿迁市辉煌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袁经理,地址:宿迁市宿豫经济开发区.查找更多的万全圆形保温水箱价格哪家低请到企业旺旺环保水处理栏目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

  • 产地

    宿迁

  • 品牌

    辉煌

  • 可定制







不锈钢水箱满水实验,48小时无渗漏现象; 2、管道连接处、阀门及相关附件有无渗漏水现象; 3、观察供水系统运转情况是否正常; 4、检查水质消毒系统是否工作正常。 清理 1、关闭进水阀,打开排污口阀门,把水箱中的水排干净; 2、通过爬梯进入水箱; 3、用干净拖把或抹布对水箱周边和底部进行清洗。底部积垢严重的,可用软毛巾加清洁剂擦洗; 4、打开进水阀门,放入适量清水冲洗桶壁及底部,使污垢从排污口排净,必要时可反复进行多次,直到满意为止; 5、关闭排水口阀门,打开进水阀门,让水箱重新装满水,清洗工作结束。 规格 不锈钢方形拼装水箱可从O.5T-2000T,并可依据客户需求承接不同类型的特殊制作。 不锈钢圆形水箱可从0.5T-200T,并可依据客户需求承接不同类型的特殊制作。 适用范围编辑 各类工业、民用建筑给水、暖通,消防系统; 食品、饮料、造酒、水处理行业; 医、石油、化工行业; 灵活、合理的板形设计可适各种尺寸组合的容器

制造标准: 建筑标准设计图集02S101选用材质:SUS304系列、SUS316系列或SUS444系列适用范围:各类工业、民用建筑给水、暖通、消防系统、食品、饮料、造酒、水处理行业、医、石油、化工行业灵活、合理的板形设计可适各种尺寸组合的容器。产品特点 选材优质精良,优质食品级不锈钢SUS304极大延长可水箱的使用寿命,并能较好防止水质的二次污染。  

结构独特合理,高强度的冲压板及箱内分布均匀的不锈钢拉筋使箱体承压均匀合理。施工方便快捷 标准冲压板块1000×1000、1000×500、500×500mm随意装配现场组装焊接,无需吊装设备。

体轻盈美观,高质量的冲压工艺,既保证了箱体***限度的承压需要,又降低了材料厚度,满足了箱体的美观实用要求。


适用范围广,不锈钢拼接水箱分为保温水箱、生活水箱、消防水箱等多用途,能够适应大部分客户的储水需求,应用在各领域。不锈钢消防水箱液位控制器的控制原理:将投入式不锈钢消防水箱液位显示控制器在工业生产及日常生活等供水系统中,用一张四方纸板,中间挖圆型洞,再进行喷漆。主拉需从一面拉至另一面并满焊。斜拉为每条边拉一条至底板,每三条边一条拉筋。现举例如下:不锈钢水箱价格科学计算方法例1:一个尺寸为4.0m×3.0m×2.0m的smc水箱的价格计算:表面积=(长×宽+长×高+宽×高)×2=(4.0×3.0+4.0×2.0+3.0×2.0)×2=52.0m2造价=表面积×350元/m2=52.0m2×350元/m2=18200元例2:一个尺寸为4.5m×3.5m×2.5m便于清洗等诸多优点。


不锈钢水箱十五个基本技术要求 

1 水箱应符合本标准的要求,并按规定的图纸要求和尺寸制造。 

2 水箱焊接完毕后各坚固件不得有松动,各连接件不得有漏焊、不得有漏件现象。

3 水箱焊缝要饱满,水箱外层焊接表面要光滑、美观、无夹渣、无焊瘤、无气孔、无裂痕,焊接口不能有凹裂、分离现象,不得有割手现象。水箱内胆焊缝需进行抛光处理。

4 水箱的平底板应保持平整。

5 水箱顶部及人孔都必须满焊。 

6 水箱的连接口都必须良好的焊接,同时尽量保持垂直,至少倾斜度不大于1°。

7 保温层与水箱外表结合牢固,外观平整。保温层采用聚胺脂发泡塑料或性能更好的保温材料;外装饰壳用不锈钢板或其它合适材料,表面不得凹凸不平、有划伤痕迹或锈迹。 

8 对于外形尺寸允许公差应满足《不锈钢冷轧钢板和钢带》的要求。 

9 水箱注满水,不得有渗、漏水现象,不应有明显的变形现象,按照钢制焊接常压容器有关满水实验条款进行。(GB50242-2002 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10 水箱竖立时应保持垂直。

11 水箱的实际装水量应不小于公称容积。 

12 水箱所用的不锈钢板应符合GB/T3280的规定。水箱所用板材必须采用304不锈钢板。内外板厚度公差小于10%。 

13 水箱所用的碳素钢应符合GB/T 700的规定。水箱所有铁零部件必须做防腐处理,需用防锈漆做两次防锈处理,暴露在外部分需刷两遍银粉漆。 

14 水箱人孔内外突出部位应翻边处理或做其他防护处理,避免割伤人。 

15 清洗干净后,水箱注满符合GB5749规定的水,静置1h,水箱出口处的水应符合GB5749的要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